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腹背受敵!模擬器已能啟動《超級孖寶兄弟:奧德賽》!

2018-06-04 17242
icon
「Ryujinx」是一款誕生不久的Switch模擬器,儘管這款模擬器誕生了沒多久,但是進步神速,目前它已經可以啟動Switch獨占遊戲《Splatoon 2》,並且以100fps每秒的流暢度運行《Sonikku Mania》了。

而昨天,這個模擬器又帶來了一個重磅的好消息,那就是它已經可以啟動Switch獨占大作《超級孖寶兄弟:奧德賽》了!當然了,想在PC上玩《超級孖寶兄弟:奧德賽》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就目前的進度來說,「Ryujinx」只能夠啟動這款遊戲,而不能遊玩它。

而即使是啟動畫面,fps也只有1-2,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幻燈片」。不過對於任何一款模擬器來說,啟動遊戲都是第一步,只有邁出了這第一步,你才有可能在未來不斷改進模擬器,從而最終成功模擬那款遊戲,畢竟這款模擬器從誕生到現在只有3個月時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