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年 Jump連載作品《鬼滅之刃》電視動畫化!

2018-06-04 7556
Tags: 鬼滅之刃
icon
由吾峠呼世晴作,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作品《鬼滅之刃》宣佈電視動畫化!將會由製作過《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活擊 刀劍亂舞》等作品的 ufotable 負責!

《鬼滅之刃》是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的漫畫作品,於《週刊少年Jump》2016年11號開始連載,故事講述日本大正時期。一位名叫竈門炭治郎的平凡農家少年,在身為一家之主的父親過世,家中還有母親及一群年幼弟妹的情況下,靠著賣炭勉強維持全家人的生計,原本一直認為這樣幸福的日子會永遠持續下去的炭治郎,卻在某一天賣完炭回家後,發現他的家人因為不明原因被屠殺,唯獨長女禰豆子似乎還存活著,然而禰豆子的樣子卻跟平常好像不太一樣……?為了尋求拯救妹妹的方法,炭治郎踏上了斬妖除魔的冒險旅程。

本作將會由製作過《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活擊 刀劍亂舞》等作品的 ufotable 所負責。

官方網站:http://kimetsu.com/



Tags: 鬼滅之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