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公開信!Oculus玩遊戲只是開始!

2014-03-26 5525
Tags: Facebook
icon
在Facebook宣佈20億美元收購美國虛擬實境技術開發商Oculus VR後,該公司CEOMark Zuckerberg發佈公開信稱,Oculus VR今後仍將獨立運營,而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也只是第一步,他們還將把該公司的技術引入更多領域!

 

以下為公開信正文:

 

我滿懷興奮地宣佈,我們已經同意收購虛擬實境技術領域的領導者Oculus VR。


我們的使命是讓世界更開放,讓連接更緊密。過去幾年來,這項使命的現實意義就是開發各種移動應用,幫助你與自己在乎的人分享資訊。我們在移動平台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但現階段,我們感覺是時候關注哪些平台能夠給我們帶來更有用、更有趣、更個性的體驗了。

 

於是,我們注意到Olulus。他們開發了虛擬實境技術,例如Oculus Rift頭戴設備。當你使用這款產品時,就會進入一個完全沉浸其中的電腦虛擬環境中,比如一個遊戲、一部電影或者一個遙遠的地方。這項技術的驚人之處在於,你會感覺自己真的與其他人共同來到另外一個地方。所有用過的人都說,這給他們帶來了畢生未見的體驗!

 

Oculus的使命是讓你體驗這種不可思議的事情。他們的技術帶來了全新的可能,提供了全新的體驗。

 

身臨其境的遊戲只是第一步,Oculus已經制定了宏偉的計畫,這非但不會改變,我們還希望加快它的進程。Rift在遊戲行業備受期待,開發者都很希望為這個平台設計軟體。我們要重點説明Oculus打造他們的產品,並通過建立各種合作關係來支持更多遊戲。Oculus將在Facebook(64.89, 0.79, 1.23%)內部繼續獨立運營,以實現這一目標。

 

但這只是個開始。在遊戲之後,我們還將讓Oculus成為一個可以提供眾多體驗的平台。試想:你可以享受體育比賽現場的氛圍,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師生共處一室,還能面對面地向醫生諮詢——這一切,都只要在家裡帶上一副眼鏡就可以實現。


這絕對是一個全新的溝通平台。通過營造身臨其境的感覺,你便可以與人們共用無限的空間和體驗。照片分享不再只限於點滴時刻,而是涵蓋完整的經歷與奇遇。

 

這也只是部分潛在應用。通過與整個行業的開發者和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我們將設計出更多應用模式。有朝一日,我們相信這種身臨其境的增強現實技術,將成為數十億人日常生活的組成部分。

 

虛擬實境曾經是科幻小說中的夢想,但互聯網也曾是夢想,電腦和智慧手機同樣是。未來的腳步在迫近,我們有機會共創未來。我已經等不及要與Oculus的團隊共創未來,為我們所有人開啟新的世界了。

 

編按:沒錯茅場晶彥當初也不過是以遊戲為開始...XD

 



Tags: Faceboo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