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前夕Sony 將每日發布一款新遊戲!

2018-06-05 6878
Tags:
icon
最近,除了E3發布會的大量重磅消息之外,Sony已經確定會在未來5天內每天發布一款PS4或PS VR遊戲新作及情報。不知道會不會有《生化危機2重製版》呢?非常令人期待。

根據Sony社交媒體主管在twitter上發布的消息顯示,該公司將從太平洋時間6月6日早8點開始發布第一款PS4遊戲新作,之後每天的早上8點都會發布一款新的作品,一直只持續到6月10日,一共發布5款PS4及PS VR遊戲情報。其中6月7日將確定一款遊戲的發售日,這很可能是早已開發完畢的《Days Gone》。

根據之前洩露的情報顯示,本次E3 Sony將會發布對應PS VR的《生化危機2重製版》,說不定這款遊戲將會在未來幾天內率先公開。Sony E3正式發布會將於香港時間6月12日上午9點舉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