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翻新iPad Air平幾舊!買?

2014-03-26 8567
Tags: Appleipad air
icon
Apple通常會在一款產品上市一段時間後,推出官方翻新版本。官方表示,所有翻新產品都進行了測試和認證,並提供為期1年的保修服務。比如iPad翻新機會更換全新的電池和產品外殼。對於追求性價比的使用者來說,官翻產品相對來說更有保障,而且一般情況下價格會比全新產品低15%以上!

 

在上市5個月後,Apple最新一代的iPad Air也迎來了官方翻新版。在Apple美國官方商店,iPad Air已經上架,有多款不同型號的平板電腦在出售,涵蓋Wi-Fi、Wi-Fi&Cellular版本,容量也從16GB-128GB不等,價格都比原先便宜15%-16左右。最便宜的翻新iPad Air Wi-Fi 16GB版,只要419美元。目前,Apple香港官方商店銷售的還是翻新的iPad mini、iPad 2、iPad 3等舊款,尚未開售翻新iPad Air,但估計稍後也會上架。



 



Tags: Appleipad ai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