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八方旅人》製作人爆SE計劃在Switch推出原創新Game!

2018-06-06 8777
Tags: 八方旅人
icon
近日,Switch遊戲《八方旅人》的遊戲製作人淺野智接受了雜誌《Game Informer》的採訪,在採訪中他透露SE與任天堂的合作將繼續深入,現在正在開發數款Switch遊戲。

淺野智也說:「SE已經決定在Switch平台專注於製作原創遊戲作品,如果《八方旅人》能夠得到遊戲粉絲的接受,那麼我們將專注於Switch平台。如果你希望玩到《八方旅人》這樣的遊戲,請購買Switch。」

當媒體記者繼續詢問淺野智也SE現在是否正開發Switch新作,或者要等《八方旅人》的銷售成績後再做決定時,淺野智也說:「現在我們正在開發數款Switch遊戲。如果各位可以耐心等等,SE將和任天堂一起發布。」

《八方旅人》使用虛幻4引擎開發製作,確定將在7月13日正式發售。



Tags: 八方旅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