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在異世界開拓第二次人生》題材引起軒然大波!主要聲優全員退出配音工作!

2018-06-06 16222
icon
之前因涉及二戰歷史及影射南京大屠殺而引起軒然大波的作品《在異世界開拓第二次人生》,今日所有主要聲優宣佈退出相關配音工作!究竟這部敏感話題作最後結局會如何?

宣佈動畫化的10月新番《在異世界開拓第二次人生》因原作設定涉及二戰歷史並且有影射日本侵華及南京大屠殺的成份,作品動畫化時已引起網上強烈反應,而動畫官網已公佈四位主役聲優陣容由增田俊樹、安野希世乃、山下七海、中島愛擔任!

原作作者亦被發現到過去有多番侮辱言語,例如以日文諧音稱中國為蟲國、韓國為姦國,以及對慰安婦問題的強硬態度等,而小說的作者現在已經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在推特上為自己之前嘲諷中韓的發言道歉,並且也準備刪除Twitter帳號。

不過在聲優陣容公佈後,不少網友到各聲優的官方推特下留言或者是向事務所說明,聲優如果為這部動畫配音將為聲優的事業和形象帶來很大的負面影響,而事態發展至今日,參演作品主要角色的四位聲優增田俊樹、安野希世乃、山下七海、中島愛在官方Twitter帳號及事務所同時發表將會退出《在異世界開拓第二次人生》的配音工作!而所有主角聲優退出動畫配音工作,動畫的計劃會否因而中止?還是會繼續製作下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