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雷神表示《復仇者聯盟4》比前作更讓人震驚!

2018-06-06 9948
icon
據Omega Underground編輯Christopher Marc的消息,《復仇者聯盟4》將於今夏進行補拍!

《復仇者聯盟4》的補拍工作會從今夏一直持續到9月份早期,在電影上映前,大約會留有半年的時間來徹底完成電影的製作,補拍地點為亞特蘭大和紐約。

根據之前流出的《復仇者聯盟4》片場照來看,洛基、雷神、美國隊長、蟻人、鋼鐵俠等人都會出現在電影之中,不過其中幾位英雄的造型都是之前幾部電影中的樣子,而鋼鐵俠則看起來更加年老,或許這正是奇異博士口中所說的,打敗滅霸千萬分之一機會的的必經之路。

飾演雷神的Chris Hemsworth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復仇者聯盟4》會比《復仇者聯盟3》還讓人震驚,而到現在電影甚至連副標題都還沒有公佈,到底《復仇者聯盟4》會如何讓影迷震驚,只能期待漫威早日透露更多情報了。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