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悉出曹操遊戲宣傳影片!

2018-06-07 6454
icon
以三國作主題的《Total War》系列最新作《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公開最新宣傳影片!以袁紹為首的董卓討伐軍,以及亂世梟雄曹操的掘起!

SEGA和Creative Assembly公開了在2018年1月發表的《Total War》最新作《Total War: THREE KINGDOMS》的宣傳影片!《Total War》系列由日本戰國至到羅馬政權,每一集的歷史主題都不同,而最新作《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將會以中國的三國時代作遊戲背景!

在宣傳影片中,袁紹與曹操本為好友,透過圍棋對弈的場面,來串起兩人從攜手討伐董卓,到袁紹因為私心而不肯全力對抗董卓大軍導致曹操孤軍慘敗、兩人就此決裂,最後正面衝突爭奪中原霸權的過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