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球王拿度與瑪利奧一較高下!《瑪利奧網球 王牌高手》代言宣傳影片公開!

2018-06-08 4211
icon
《瑪利奧網球 王牌高手》公開最新宣傳影片!邀請到世界級球王拿度為遊戲代言,與瑪利奧在球場上一較高下!

任天堂預定 6 月 22 日推出的《瑪利奧網球》系列 Nintendo Switch 最新作《瑪利奧網球 王牌高手(Mario Tennis Ace)》公開最新宣傳片!邀請到贏得多項大滿貫錦標的西班牙藉網球王拿度為遊戲代言!

影片中,男單球王拿度與瑪利奧在球場上一較高下,兩人鬥得難分難解,正當瑪利奧找到拿度破綻使用「特別擊球」決勝負時,卻被判定為出界。瑪利奧不服向評判上訊,評判使用Nintendo Switch 的影片記錄證明出界判決無誤,最後由拿度勝出球賽,瑪利奧也拍手祝賀。

比賽後拿度與評判和工作人員使用體感「揮動模式」進行《瑪利奧網球 王牌高手》的遊戲對決,在更衣室聽見聲音的瑪利奧出去看個究竟,最後被拿度等人邀請一起加入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