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2 奧丁》版本更新,限時地圖活動「尋找世界樹」開催中!

2018-06-08 4776
Tags: 12 奧丁
icon
歡樂派 Funmily 旗下手機冒險RPG遊戲《12 奧丁》今(8)日版本更新,官方推出「尋找世界樹」限時活動,每日獎勵任務&限量組合禮包,第二彈超人氣裝備復刻!

充滿神秘力量的生命之劍

據說這世界上有棵所有生命起源的巨大樹木【世界樹】,過去許多冒險者被世界樹未知的神秘力量吸引,並且啟程找尋世界樹的蹤跡,但沒有任何人能成功發現。

然而,由世界樹的樹枝所製造而成的【生命之劍】,雖然目前只是把枯萎的劍,但只要將其泡在充滿世界樹活力的【生命泉水】中的話,或許就能取回這把劍真正的力量…..

於是冒險者們再次踏上尋找世界樹的旅程

每日獎勵任務&限量組合禮包

為幫助新加入的勇者們更快速融入老手的隊伍,除了登入可立即獲得全套4★裝備外,本次更新同時加入了每日獎勵系統,勇者們只要完成每日指定的任務,就能獲得大量資源與金幣。

商店中也加入了各種實用的裝備進階材料包、大量經驗值的單人噗魯魯地圖與打造可愛獨特造型的美容院使用券組合禮包,讓你快速融入《12奧丁》的世界中,召集志同道合的同伴們組挑戰更強大的BOSS成為高端冒險者吧!

想了解更多《12奧丁》遊戲資訊,請密切關注粉絲頁動態唷!
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Xd2E6x

官方網站:http://od.funmily.com/



Tags: 12 奧丁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