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輕音部》新作漫畫連載登場!

2018-06-09 6398
icon
在最新一期的7月號《Manga Time Kirara》中發表了一個驚人的消息!《K-ON!輕音部》新作漫畫《K-ON! Shuffle》將會在下一期8月號的《Manga Time Kirara》開始連載,今次的主角是個鼓手!?

《K-ON!輕音部》是日本漫畫家kakifly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後來被改編為電影動畫,故事講述誤解「輕音」為「輕鬆的音樂」而加入輕音部的主角平澤唯其實對音樂一竅不通,加入輕音部後平澤唯努力學習結他,與貝斯手秋山澪、鼓手田井中律、鍵盤手琴吹紬以及後期加入的後輩副結他手中野梓一起經歷各種輕鬆有趣日常故事!《K-ON!輕音部》動畫播出後大受歡迎,其後推出的電影版票房收入更高達19億日圓!

在2018年7月9日發售的《Manga Time Kirara》8月號雜誌將會開始連載K-ON系列漫畫最新作《K-ON! Shuffle》,而今天發售《Manga Time Kirara》7月號預告這部新作的主角是鼓手,而且是一編全新的樂章「新樂章演奏開始」!而這部新作會否與舊作《K-ON!》會有關聯呢?目前還是未知之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