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一周漫畫銷量榜公佈!《SLAMDUNK》KO《One Piece》!

2018-06-09 13743
Tags: SLAMDUNK
icon
日本每年都會為我們帶來不少有趣的漫畫作品。而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觀標準毫無疑問就是它的銷量了。在剛剛過去的一周當中,究竟有哪些漫畫作品成為了ORICON榜單上的贏家呢?下面就讓我們看看最新的結果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井上雄彥創作的經典運動漫畫《SLAMDUNK》。在最近一段時間,官方推出了新裝再編輯版,並且由井上老師親自繪製了封面,因此這也在粉絲們當中引發了轟動效應。在一周的時間當中,新裝版的銷量甚至壓倒了排在第2的《One Piece》,足見《SLAMDUNK》帶給大家的震撼。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官方是一口氣發布了1到6卷的新版,因此在本週單卷銷量榜上,《SLAMDUNK》也佔據了6個席位。

而排在第2的《One Piece》在最近一段時間發售了最新的第89卷單行本。雖然在綜合銷量方面輸給了《SLAMDUNK》,不過這卷單行本依然在一周時間內賣出了26.5萬冊的銷量,以較大優勢成為了單卷銷量榜的冠軍。

排在第3的是富堅義博創作的《全職獵人》。而該作品能上榜的主要原因在於第35卷單行本。儘管每次單行本出版的頻率很慢,但富堅義博還是JUMP的吸金保證。




Tags: SLAMDUN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