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2018】《ANTHEM》新預告放出!發售日公布!

2018-06-10 9450
Tags: ANTHEM
icon
在今天的EA E3 2018展前發布會上,Bioware RPG巨制《ANTHEM》公佈了一段全新預告,同時還公佈了遊戲的正式發售日期。

根據官方網站的介紹,ANTHEM是眾神用於純粹創造的源泉,神用ANTHEM創造了眾多神奇的大地,而巨型野獸、生物和怪獸也紛紛出現,但在尚未完工之前,眾神消失了,留下這半成品的世界,上面鋪滿了他們用來創世的工具。

而ANTHEM的力量不再能受到抑制,釋放出改變世界的災難,改變和腐敗著那些試圖使用它力量的那些人,人類苦苦謀求生存,最終人類的先祖創造了標槍外骨骼戰甲,一種能賦予人們超人類能力的戰甲。而我們的世界仍然在Anthem的力量以及眾神創造它所使用的工具之間無休止的戰鬥中。

官方正式公佈了《ANTHEM》發售日,2019年2月22日發售。目前遊戲已經上線港服PS商店,售價HK$429,支持中文。



Tags: ANTHE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