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雙OROCHI 3》發售日公佈!參戰角色170人史上最多!

2018-06-10 10326
icon
《無雙OROCHI 3》公佈遊戲正式發售日!加上新角色宙斯將有史上最多的170名角色參戰!PS4/Switch 版在9 月 27 日發售,而PC版預計於 10 月 16 日推出!

光榮宣布,闊別4年的《無雙OROCHI》系列新作《無雙OROCHI 3》發售日決定!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版本確定將於 9  月  27 日發售,而 Steam 推出的 PC 版本預計於 10 月 16 日推出。而最新的宣傳影片中更公開了新角色宙斯以及新系統神術!

另外,宣傳片更公開了兩款不同的特典版及收錄內容!寶箱版將包含公式設定畫集、原聲音樂 CD、角色資料夾、 ω-Force 20 週年記念實況 CD、全角色萬年曆、 附聲優簽名的台詞本,而珍藏盒版則包含中文版遊戲軟體、公式設定畫集、原聲音樂 CD 與角色資料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