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Let's Go》官方遊戲實機片段!取消野生精靈戰鬥!

2018-06-14 10707
icon
E3 2018展中任天堂公佈了《Pokemon: Let's Go》官方現場試玩遊戲的實機片段,遊戲影片長達48分鐘詳細介紹遊戲的系統玩法!

E3 2018上,任天堂公佈了《Pokemon:Let's Go》官方現場試玩遊戲的實機片段,在影片中可見野生精靈將會與以往不同,不再是隨機遇上,改為在地圖上顯示野生精靈,而且本作取消了與野生精靈的戰鬥,遇到野生精靈後會變成類似《Pokemon Go》的玩法,以丟出精靈球捕捉精靈,精靈身上會出現週期性規律縮小的圓圈,此時要揮動手把來丟出精靈球,圓圈大小會影響捕捉精靈的成功率,而成功收服精靈後,所有隊伍成員都會獲得經驗值。

不過本作並不是完全完全拔掉戰鬥要素,只是專注放在與訓練家的戰鬥。與系列作相同,只要經過其他訓練家眼前就會被叫住並開始戰鬥。戰鬥的部分則是和系列作沒有什麼太大的出入。另外,現在更可以放出喜歡的精靈跟隨身後或騎乘其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