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二人的英雄~》電影預告片公開!

icon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二人的英雄~》公開最新電影預告片!由菅田將暉演唱主題曲「ロングホープ・フィリア」中帶領你走入熱血的英雄戰鬥!


《我的英雄學院》是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繪製的少年漫畫,自《週刊少年Jump》2014年32號起連載。《我的英雄學院THE MOVIE ~二人的英雄~》將會是首次完全原創的劇場版長編動畫!



《我的英雄學院THE MOVIE ~二人的英雄~》描述電視動畫第二季以及第三季中間「空白的夏天」。預告中可看見出久等人造訪了 I·ISLAND,並且與無個性的少女梅麗莎相遇,而年輕時的歐爾麥特也在本次的影片中亮相登場。《我的英雄學院THE MOVIE ~二人的英雄~》將會在8月3日於日本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