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雙OROCHI 3》公開最新系統「神術」及真田幸村、趙雲「神格化」姿態!

2018-06-19 9593
Tags: 無雙OROCHI3
icon
光榮公佈預定9月27日發售的遊戲《無雙OROCHI 3》的新系統「神術」及真田幸村、趙雲「神格化」姿態!

「神術」是裝備了「神器」後可以使用的新技能,本作將會有16種不同的「神器」存在,「神器」是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物品,可以與通常武器分開裝備,裝備「神器」後可以使用「普通神術」與「儲氣神術」等各種技能。

其中已公佈的三款「神器」為:

「勝利之劍」

北歐神話中豐饒之神弗雷的配劍,無論誰掌握了這把劍,這劍便會隨著持劍者的希望,獨自在戰場上飛舞殺戮敵人。

「神酒」

希臘神話中蘊藏女神阿芙蘿黛蒂力量的聖杯。杯中盛裝的液體可帶來各種奇蹟。

「布里希嘉曼」

北歐神話中女神弗蕾亞的寶物,布里希嘉曼擁有魔力,可以使穿戴的女性更加美麗,使男人都無法抗拒。

另外,官方亦公佈登場角色中,將會有8位主要角色可以獲得神之力量,「神格化」成全新姿態!今次公開了其中兩位主角真田幸村、趙雲的「神格化」姿態!

今作更會加入畫面上下分割式雙人遊玩模式,Nintendo Switch版可以使用2個Joy-Con控制器進行雙人協力遊玩!



Tags: 無雙OROCHI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