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娘》同人創作引發不滿!官方頒禁止令!

2018-06-22 11973
Tags: 馬娘
icon
電視動畫《賽馬娘Pretty Derby》改編自Cygames發行的同名手機遊戲。講述了擁有繼承自異世界的光輝名號及競速能力的「賽馬娘」自古以來就與人類共存的世界的故事。

網上同人創作作品

作為本季度備受關注的動畫之一,其同人創作自認不在少數。此動畫的開播也使得許多阿宅投入到賽馬愛好者的圈子內。隨著同人創作投稿越來越多,逐漸引發了業內人士的不滿,官方也因此頒布禁止令進行一系列的限制行為。

《馬娘》這部動畫的各個賽馬娘均可在現實世界中尋找原型,官方也是通過各種努力得到了馬主和賽馬人士的授權才得以實現作品的創作。然而隨著動畫的開播,作品名氣不斷增長,同人創作水準參差不齊甚至有人惡意損毀角色形象,致使引發賽馬愛好者和相關人士不滿,最終官方發佈公告,希望大家在創作的時候不要蓄意惡搞,損毀這些賽馬的名字和形象。



Tags: 馬娘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