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的蓮醬才不是這樣子!《刀劍神域GGO》外傳吐血級廣告公開!

2018-06-22 11513
icon
《刀劍神域GGO》外傳光碟第一卷已經發售,同時官方公開了光碟宣傳廣告,不過廣告可真是吐血級啊!

《刀劍神域GGO》外傳最近發售了Blu-ray 與 DVD光碟第一卷,官方也播放廣告作宣傳,這個廣告不是動畫裡的畫面,而是以真人飾演主角蓮醬,飾演蓮醬的不是女演員或女Cosplay,而是邀請了日本搞笑藝人エスパー伊東飾演,エスパー伊東以身穿緊身褲裸露上半身的造型拿著粉紅色P90(P醬),還原動畫中蓮醬藏在行李箱中並快速擊殺數名敵人的場面,最後エスパー伊東拿著 GGO 光碟宣傳。


廣告一出立即引起網上熱烈討論,官方倒是引起網上話題,雖然廣告看很來有趣又富話題性,不過很多網民都表示廣告很噁心,實在令人不能直視等負面評價,這樣出位的廣告真的沒問題嗎?我的蓮醬才不是這樣子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