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網友小心!最新美顏手機T9發布玩埋全身!

2018-06-27 6450
Tags:
icon
美圖公司在北京頤和園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T系列新機T9!以美顏出身的美圖,這次更是藉助美圖T9將美顏發揮到了極致,號稱開啟美顏3.0時代,首創多種美顏新技能。

首先,美圖T9是全球第一台全身美型手機,基於人體骨骼識別技術,精准定位人體骨骼點的位置,再運用美圖實驗室計算的黃金比例參數,對用戶全身進行精細調整,打造更完美的身材,而且不會出現身體變形、背景變形、比例失調等情況。

7月底的MeiOS 4.3.4版系統中,美圖T9還會支持全身美型視頻模式。其次,美圖T9支持3D記憶檔案,可以個性化定制五官、臉型、面部特徵等,最終形成專屬3D記憶檔案,而且只需一次設置。

然後,美圖T9還有不磨皮的美顏,多維度分層去瑕疵,根據不同的大小、顏色、形狀,將人臉上的瑕疵一一進行處理,保留皮膚質感。

美圖T9前後都搭載了後置雙鏡頭,均支持OIS光學防抖、PDAF相位對焦。逆光環境下可以人景光分離重構、AE自動曝光,暗光環境下支持智能多幀降噪、智能補光,色彩方面擁有MTColor專業色彩管理引擎,支持基於人工智能的自動白平衡(AWB) ,背景虛化上支持高精度的深度圖計算景深,專業級虛化,還有多種唯美光斑,人像模式方面有經典、電影、質感等選擇,拍出超模的感覺。

配置方面美圖T9採用了6.01寸18:9三星AMOLED顯示屏幕,分辨率為2160×1080,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配備4/6GB記憶體+64/128GB存儲,電池容量為3100mAh。值得一提的是,美圖T9還配備了獨立的Hi-Fi芯片,搭載獲得格萊美大獎的Waves音效,並且加入了SLS超線性雙揚聲器,提供環繞立體聲的家庭影院效果。

目前該機已經在京東、天貓官方旗艦店開啟預售,4GB+64GB版售價3399元,6GB+128GB版售價4199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