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LEACH 死神》作者久保帶人新作挑戰新境界!

2018-06-28 13449
Tags: BLEACH 死神
icon
《BLEACH 死神》作者久保帶人新作品消息公開!新作「BURN THE WITCH」將會在週刊少年Jump 創刊50周年記念號 33 期中刊載!作品題材竟然是愛情喜劇!?

《BLEACH 死神》漫畫完結後,作者久保帶人在漫畫創作上沒有什麼動靜,不過今日「週刊少年Jump」宣佈,久保帶人全新作品「BURN THE WITCH」將會在7月14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 創刊50周年記念號 33 期中刊載,而且頁數更高達62頁,而最令人驚訝的消息是這部新作品竟然是一部愛情喜劇!

久保帶人的這部短篇漫畫「BURN THE WITCH」是「週刊少年Jump」創刊50週年紀念活動的一部份,而這部作品是以一話完結型式刊載的短篇作品,將會以62頁刊載在7月14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 創刊50周年記念號 33 期中,故事主題是戀愛喜劇,故事的關鍵詞是「魔女」、「龍」、「裡倫敦」(Reverse London),而實際故事內容就要等當期雜誌發售前的情報了。



Tags: BLEACH 死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