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CODE GEASS叛逆的魯魯修III皇道》7月12日交織「零之鎮魂曲」

2018-07-02 6815
icon
日本動漫神作《CODE GEASS叛逆的魯魯修》十週年紀念劇場版三部曲,最終章「皇道」將於7月12日上映。

承接著先前兩部曲的好成績,《CODE GEASS叛逆的魯魯修III皇道》於日本上映時票房報捷,不僅奪下新片滿意度亞軍,更登上票房總榜第四位。劇情方面,本集「皇道」是三部曲中最多新畫面的一集,大量全新的戰鬥畫面將帶給觀眾一場熱血沸騰的劇場版終章。


劇情介紹:
神聖不列顛帝國終於與黑色騎士團來到最後一戰,然而誰也沒想到,這是魯魯修一手所策畫。不列顛帝國第二皇子修奈傑爾與黑色騎士團接觸後,為了動搖Zero在黑色騎士團中的地位,便將Zero的祕密告訴扇與藤堂等人。 

戰況越來越激烈、吞噬了眾人的憤怒及悲傷、執著與祈願。為了迎向平和的未來,為了埋葬被憎恨所填滿的舊時代,魯魯修與朱雀,即將合奏一場沒法回頭路的樂章-「零之鎮魂曲」。

《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III皇道


上映日期:

7月12日

導演:

谷口悟朗

編劇

大河內一樓

主演聲優:

福山潤、櫻井孝宏、尤加奈、小清水亞美、名塚佳織、杉山紀彰

片長:

140分鐘

語言:

日語(中英文字幕)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