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紫羅蘭永恆花園》新作劇場版消息公佈!

2018-07-02 8237
icon
《紫羅蘭永恆花園》先前告知的同名改編動畫新作,近日在特別活動中公布為劇場版,而且在昨天的音樂會上公佈預定 2020 年 1 月於全世界同時上映!

由曉佳奈創作,高瀨亞貴子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紫羅蘭永恆花園》在昨天的音樂會上公佈新作劇場版消息!預定 2020 年 1 月於全世界同時上映。

   

《紫羅蘭永恆花園》故事講述分割大陸南北的大戰結束後,世間充滿邁向和平的氣象。戰時以軍人身份作戰的薇爾莉特·艾佛加登,離開軍隊來到大港市。在這裡從事替人書寫工作的代筆者被稱為「自動手記人偶」,薇爾莉特·艾佛加登正是一名屬於C·H郵政社的金髮藍瞳自動手記人偶少女。為了能夠理解在戰場上重要之人所傳達的話語,她去往不同的地方,踏上一段尋找何謂「愛」的旅程,為不同的委託人工作,將對方的思念化作一封封的信件,將重要之言傳遞出去。


動畫官網:http://violet-evergarden.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