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oveLive! Sunshine!!》渠蓋破壞事件調查有進展!

2018-07-03 5708
icon
事緣5月27日,放置在《LoveLive! Sunshine!!》聖地沼津市的Aqours角色渡邊曜渠蓋被人惡意劃傷,經警方調查後以涉嫌刑事毀壞拘捕兩名男高中生!

先前在《LoveLive! Sunshine!!》聖地沼津市放置的渠蓋因被人惡意劃花,而且事主更將行動拍片放上Twitter揚耀,其後更因為被人惡意噴上白色顏料塗污,沼津市有關方面決定全面回收渠蓋。而沼津警察署與縣警少年課、網絡犯罪對策課在7月2日,以涉嫌刑事毀壞拘捕兩名就讀高中的男生。

日本警方表示,兩位涉嫌人是互相認識的朋友,不過並不在同一間高中就讀,日本警方未有說明兩人是否承認作出了損壞沙井蓋的行為,現時警方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人與此宗案件有關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