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UMP FORCE》公開《死神》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與藍染惣右介戰鬥畫面!

2018-07-05 10227
Tags: JUMP FORCE
icon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開發動作遊戲《JUMP FORCE》公開了全新參戰作品《死神》!更公開其中 3 名參戰角色的戰鬥畫面!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開發,預定 2019 年推出的動作遊戲《JUMP FORCE》,官方公佈最新參戰角色,來自《死神》的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與藍染惣右介及戰鬥畫面!

在 E3 首度披露的動作遊戲《JUMP FORCE》收錄「週刊少年 JUMP 」中的大量角色,而第一段影片中公開了《龍珠》、《海賊王》、《火影忍者》的角色都會參戰,而官方最近公開了新參戰作品《死神》,暫時公開的 3 名參戰角色包括黑崎一護、朽木露琪亞與藍染惣右介!另外更公開了新對戰舞台「香港」。




Tags: JUMP FOR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