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8年上半年日本動畫流行語結果出爐!金獎竟然不是那套霸權作品?!

2018-07-07 9299
Tags:
icon
2018年上半年有不少出色動畫作品,而上半年日本動畫流行語排名結果亦已經出爐,《POP TEAM EPIC》的惡搞對白雖然被看好,但竟然奪不到金獎!讓我們看看結果吧。


今天日本網站「ガジェット通信」公佈了2018年上半年日本動畫流行語大賞的評選結果,雖然經常玩梗的霸權之作《POP TEAM EPIC》是受提名最多的作品,但金獎結果來自原創動畫《比宇宙還遠的地方》中結月的口頭禪「有點想死」,銀獎由《漫畫女孩》中萌田薰子的口頭禪「啊叭叭叭」奪得,《POP TEAM EPIC》Hell Shake矢野與《極道超女》小雛的「啊好痛」共同獲得銅獎。


金獎:有點想死 (軽く死ねますね)(比宇宙還遠的地方)



銀獎:啊叭叭叭  (あばばば)(漫畫女孩)


銅獎:Hell Shake矢野 (ヘルシェイク矢野)(POP TEAM EPIC)
銅獎:啊好痛  あいたー! (極道超女)



其他提名對白:

KUSO動畫 (クソアニメ)(POP TEAM EPIC)
哎哎,生氣了嗎? (えいえい、おこった?)(POP TEAM EPIC)
EISAI HARAMASUKOI (エイサイハラマスコイ)(POP TEAM EPIC)
安室透(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安室之女 (安室の女)(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奧索馬 (オソマ)(黃金神威)
XX 露營 (〇〇キャン)(搖曳露營)
你這傢伙是反對派吧 (さてはアンチだなオメー)(POP TEAM EPIC)
超喜歡 (いっぱいちゅき)(POP TEAM EPIC)
品那品那 (ヒンナヒンナ)(黃金神威)
爆肝次郎 (デスマ次郎)(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Bobunemimimmi (ボブネミミッミ)(POP TEAM EPIC)
不行了 (ムリー)(賽馬娘)
可惡高木同學 (高木さんめ)(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喜歡拉拉拉麵的小泉同學 (ラララ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っ)(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泡漲了,那份豚野郎 (のびるぞ、そこの豚野郎!)(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說出彩虹的一種顏色 (虹の色を一つ言ってみろ)(多田君不戀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