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R與霧香約會!《光明之響》推出PSVR軟件!

2018-07-09 5712
Tags: 光明之響
icon
SEGA GAME 旗下RPG遊戲《光明之響》宣佈推出 PSVR 專用軟件!《VR Figure from Shining -霧香·永羽·亞爾瑪-》(VRフィギュア from シャイニング -キリカ・トワ・アルマ-) 將會在7月11日在日本 PlayStation Store上架,享受與霧香約會的VR體驗!

SEGA GAME 宣佈 PSVR 用軟件《VR Figure from Shining -霧香·永羽·亞爾瑪-》(VRフィギュア from シャイニング -キリカ・トワ・アルマ-) 將會在7月11日在日本 PlayStation Store上架,售價 1000 日圓(連稅)。

《VR Figure from Shining -霧香·永羽·亞爾瑪-》是以 RPG 遊戲《光明之響》女主角「霧香·永羽·亞爾瑪」為主,可以不同角度觀賞霧香的 3D 角色模組的 PSVR 用軟件。除了自由鑑賞模式外,更設有事件鑑賞模式,可以在VR中重現與霧香約會等事件,享受屬於你們 2 人的時光。



Tags: 光明之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