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egame賣《魔物獵人世界》PC版$299 平過Steam!

2018-07-10 8713
icon
萬眾矚目的《魔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已經公布了PC版的推出時間,現在各大平台連價格也一拼公布!

目前Steam上面普通版販售價為HK$ 458.00,Deluxe Edition賣HK$ 541.44,相比騰訊wegame平台貴了不少,現在Wegame售價也已經公佈,普通版只需299元人民幣,Deluxe Edition賣358人民幣,相比起Steam實在平宜,雖一的問題是不知道Wegame販賣的版本中有沒有繁中支援?大家又會怎樣選擇呢?

《魔物獵人世界》玩法與畫面都有非常巨大的進步,最多支持16人聯機社區,4人聯機狩獵。歷時四年製作的大型生存冒險遊戲,在全世界都廣受好評,銷量超過800萬套。相信PC版推出時又會把遊戲帶向另一個高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