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亞蘭德煉金術士》三部曲新合集版即將登錄PS4/Switch!

2018-07-11 12151
icon
光榮旗下 Gust 製作的《煉金術士》系列宣佈將會推出《亞蘭德煉金術士》三部曲新合集版,本作將於 9月20日 在 PlayStation 4及Nintendo Switch平台上發售!

《亞蘭德煉金術士》合集版將會收錄《蘿樂娜的鍊金工房 ~亞蘭德之鍊金術士~DX》、《托托莉的鍊金工房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2~DX》、《梅露露的工作室~亞蘭德的鍊金術士3~DX》三作,並將包含全部 DLC,實體版贈送遊戲原音樂下載碼,三作合集版更會贈送三名女主角造型的水晶紙鎮及鎖匙扣。《亞蘭德煉金術士》三部曲單獨購買售價 4800 日圓(未連稅),合集版 13,800 日圓(未連稅)。

遊戲官網:http://www.gamecity.ne.jp/atelier/arlandd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