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 立功!曝光下一代微軟新OS系統!

2018-07-12 8200
icon
在Synaptics的新聞搞中,上來大標題就是「Synaptics, AMD Collaborate on Enterprise-Grade Biometric PC Security for Next-Generation Microsoft Operating System」,即新思國際和AMD聯合為微軟下一代操作系統提供企業級的生物安全認證支持。

發佈時間是7月11日,所以這裡的下一代操作系統顯然不是「Win10」暱稱,而應該是其後來者,比如「Win11」?之所以有AMD的身影是因為,新思表示,這一套生物識別方案還將支持AMD的下一代Ryzen移動平台處理器。具體到這套方案,包括FS7600指紋識別傳感器、Windows Hello在內的人臉識別以及AMD處理器集成的安全組件等。

看起來,新思、AMD已經開始基於微軟的下一代操作系統做兼容測試了,後者將保留Windows Hello功能、同時深度集成生物識別層面的交互。據悉,微軟合作夥伴會議將在7月15日到18日舉行,期待媒體能從這次活動中探聽到更進一步的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