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作MMORPG HTML5遊戲《ケモニスタオンライン》事前登錄開始!

2018-07-12 10841
icon
CTW 宣佈新作HTML5遊戲《ケモニスタオンライン》事前登錄活動正式開始!本作是使用現今話題性的次世代HTML語言「HTML5」所開發的新作MMORPG手遊,主打無需安裝遊戲的方便性!

《ケモニスタオンライン》是一隻以人類與怪物共存世界作背景的MMORPG遊戲,遊戲使用回合制,享受簡單與爽快的戰鬥,使用與同伴的羈絆之力使出強大的攻擊。輝夜姬、織姫等傳說角色也會登場!強化裝備,提升角色等級,育成出自己的最強隊伍!與其他冒險者協力,挑戰強大BOSS,通關活動任務獲得特殊報酬吧!


遊戲女主角:


遊戲男主角:


輝夜姬:


妖狐:

遊戲按事前登錄數可以獲得大量不同的遊戲道具獎勵!

遊戲事前登錄連結:https://g123.jp/CTW%E3%82%B2%E3%83%BC%E3%83%A0/post-107056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