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 世界》星辰祭【納涼之祭】展開!大量限定任務全數登場!

2018-07-13 8176
icon
《魔物獵人 世界》今天開始夏季活動星辰祭【納涼之祭】了!在這段期間,星辰祭的限定任務,和過去舉辦過的活動任務也幾乎全部都會登場!

《魔物獵人 世界》由今天開始至 7月26日 開始夏季活動星辰祭【納涼之祭】,集會區域的接待員及艾路會穿上季節的服裝出來迎接各位!和裝飾華麗的酒場「星之船」一起,讓祭典更加熱鬧有趣。同時接待員和噗吱豬也會換上特別的服裝…!?在這段期間,星辰祭的限定任務,和過去舉辦過的活動任務也幾乎全部都會登場。還有,登入獎勵及發布獎金也會以特別的規格發布。

集會區域接待員等人會以華麗服飾歡迎獵人。

舉辦期間,星辰祭限定任務和大部份過去曾舉行的任務將登場,是入手之前錯過了的特別裝備的生產素材的大好機會!趁這段時間玩盡活動任務吧!

星辰祭限定活動任務新裝備登場!製造「潛水夫/潛水夫α系列」必需的「納涼票」可透過星辰祭【納涼之宴】的登入獎勵取得;製造「燕尾蝶男系列」和「獨角仙后系列」必需的「昆蟲圖鑑【夏】」則可透過星辰祭【納涼之宴】的限定任務取得。

活動期間,作為登入獎賞的「激運票」將由1天1張增至2張,亦會贈送「納涼票」!另外,配信獎金亦會每天更換,能夠獲得星辰祭【納涼之宴】特有道具「煙火【納涼】」和「納涼票」。活動期間,每個週日還能獲得「金之龍人票據」。

全由新鮮食材製成的星辰祭【納涼之宴】限定定食登場。這個特別菜式並不會消耗食材,請多加利用!

舉辦期間,接待員和噗吱豬的新服裝將會登場!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