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八方旅人》IGN評分出爐!成績驚喜!

2018-07-14 15381
Tags: 八方旅人
icon
近日,IGN對《八方旅人(Project OCTOPATH TRAVELER)》進行了點評,結果給該作打出了9.3分的好成績。下面一起來了解下詳情!

SE發行的《八方旅人》即將在7月13日正式登陸Switch平台,而IGN編輯給出了遊戲9.3分的高分,並稱遊戲是他們「夢寐以求的JRPG」。《八方旅人》憑藉著美麗的風格,加上他們對傳統回合製出色的呈現,帶來了一款遠遠不止是向偉大JRPG致敬的作品。

《八方旅人》是一款夢寐以求的JRPG,它的戰鬥系統和藝術風格都都是在向超級NES年代致敬,同時又以全新的方式呈現激情和故事。這絕不僅是用現代方式致敬經典,而是一個將經典和全新誘人創意結合到一起的現象級作品。雖然8個角色之間的故事可以有更多的聯繫,但我已經期待著再回去將它們全都通關,去探索更多的支線區域,和更多支線BOSS戰鬥,並解鎖最終的職業。




Tags: 八方旅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