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白貓 Project》爆驚人消息!宣佈登陸 Switch 平台!

2018-07-14 9947
icon
《白貓 Project》製作公司熊仔社 Colopl 在昨天的《白貓 Project》4 週年紀念特別生放送節目中,宣佈了一個驚人的消息!

Colopl 在 2018 年 7 月 13 日於日本舉行的「《白貓 Project》4 週年紀念特別生放送」中,公佈了《白貓 Project》 Nintendo Switch 版《白貓 New Project(暫定)》(Shironeko New Project(仮))現正開發中的新消息!而公開的PV標題為「冒險還會變得更加更加廣闊」以及其後出現的巨大飛船。


《白貓 New Project(暫定)》(Shironeko New Project(仮))宣佈預定 2020年在 Nintendo Switch平台上發售,但 Colopl  現正與任天堂因遊戲操作相關的技術專利而進行法律訴訟,而 Colopl 現在公佈旗下新作會登陸任天堂的主機平台,是否表明會與任天堂進行和解?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