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新大地之鍊金工房~》遊戲系統公開介紹!

icon
光榮公開《鍊金術士》系列20週年紀作《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新大地之鍊金工房~》(ネルケと伝説の錬金術士たち ~新たな大地のアトリエ~)的最新遊戲系統情報!

作為鍊金工房系列的嶄新展開,本作將由一位不會鍊金術的主角和過去系列作登場的「傳說鍊金術士們」同心協力,讓城鎮發展茁壯。不會使用鍊金術的奈爾克,恐怕是在鍊金工房系列中第一位擁有如此特殊屬性的主角,但是她也會受到過去作品的角色們協助。本作故事會如何進展呢?

主角「奈爾克.馮.露修塔姆」

主角奈爾克的工作,是讓這座威斯托巴爾特發展茁壯,並找出賢者的遺物。要發展村莊最重要便是需要資金,首先得在村裡經營商店開始賺錢。透過傳說鍊金術士們的幫忙,一步步獲得材料,並將材料調合成道具。每位傳說鍊金術士能調合出來的道具都不相同,看來必須摸清楚每個人的個性。將製作好的道具放在商店裡販售賺錢,再將賺到的錢拿去發展村莊!


努力賺取資金,開拓發展自己的村莊吧

擔任威斯托巴爾特村管理人的主角.奈爾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成功發展威斯托巴爾特村莊」。為了讓村莊發展茁壯,奈爾克首先要經營商店賺取資金,才能陸陸續續擴展活動。利用經營取得的資金開拓領地,讓村莊活絡起來吧!


與傳說鍊金術士們同心協力!

當要調查村莊周遭、調合、使用商店等設施時,傳說鍊金術士們會前來助主角一臂之力)。材料可以城鎮設置的田地等地方栽培,或是在調查時採集獲得,並能委託調合這些材料。再將調合獲得的道具放進店裡販售,讓奈爾克獲得發展村莊用的資金。

造訪村莊的傳說鍊金術士們各有特色!每位鍊金術士擅長調合的道具都不一樣,可調合出的道具當然也不盡相同。

將製成的道具放進商店販售!


與傳說之鍊金術士一起調查吧

推動「威斯忒巴爾特」發展的奈爾克為了採取材料、開拓村落而在村落周邊進行調查。然而未開墾地的調查也伴隨著危險,不時會有魔物出沒。借助傳說之鍊金術士的力量,齊心協力開拓未開墾地吧。


和可靠的傳說之鍊金術士們一同調查 

可以組隊探索村落周遭進行調查。探索中會觸發採取材料、戰鬥等事件,參加隊伍的傳說之鍊金術士們也會幫忙奈爾克。戰鬥以最多5人組隊回合制模式進行,而每個角色各自擁有不同的技能。


齊心協力,達成課題 

身為負責管理官的奈爾克肩負著「大大發展村落」的重責大任。為了確認資歷尚淺的奈爾克是否確實完成負責管理官的工作,有著各式各樣的課題等待奈爾克去完成。和協力者們齊心協力,以達成課題為目標吧。課題的內容相當多樣化,像是增加人口、充實特定的設施等。課題達成後村落可以大幅發展,推進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