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細田守新作動畫電影《未來的未來》意外劣評?!

2018-07-16 8918
icon
曾製作過《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等動畫電影的著名導演細田守,最近一套新作《未來的未來》在Yahoo Japan!獲得歷史性的低評價!

《未來的未來》(未来のミライ) 是導演細田守的新作動畫電影,即將在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全國上映,而事前進行了試映活動,不過看過試映的網民對電影評價甚差,在 Yahoo Japan!電影評價獲得2.27星的歷史性低分,有部分人說本作十分無聊,亦有人指本作在幻想元素上說明不足,設定上亦有破綻,劇情又單調。

導演細田守曾製作過的作品《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等都獲得 4 分以上的好評,而上一部作品《怪物的孩子》也獲得 3.59 分,相比起《未來的未來》的分數在細田守導演中是非常低,《未來的未來》在 2018年8月23日將會在香港上映,大家有興趣去一看真的如網上評價般差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