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發條英雄》遊戲內容曝光,浮空島等你來冒險!

2018-07-17 6357
icon
MoreFun Game於今日(17)宣佈,將代理發行放置類ARPG豎版手遊《發條英雄》。 這是一款魔幻題材的Q萌豎版ARPG遊戲,擁有輕快簡便的操作系統,將動作元素融入進來,出色的畫面和爽快的手感保證了視覺和戰鬥的雙重體驗,區別於傳統放置類遊戲。

故事發生在浮空島上,這是邪神阿雷瑞斯吞噬創世女神之後,英雄們為了保全最後一點火種,創造出來的庇護之地。浮空島上原本無憂無慮的少年,因為密友的失蹤無奈踏上坎坷征程,同時也逐步了揭開浮空島的秘密. ....

遊戲採用 unity引擎打造真3D戰鬥畫面,将遊戲畫面品質和視覺效果大幅提升,從2D的固定視角升級到三維畫面,對場景進行了精緻的渲染,完美呈現迷宮、地下城、沙漠、草原等。從《發條英雄》本次曝光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幽深迷宮、廣闊草原、熱情沙漠中都將上演一場場氣勢磅礴的史詩之戰。

那么,浮空島上的勇士,你是否願意加入這場戰鬥,踏上未知的旅途,尋覓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

事前登錄活動將於近期開跑,請關注《發條英雄》官方粉絲專頁獲取更多好玩資訊!

相關鏈接: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TYX.MF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