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劇場版布羅利老豆外觀大改!

2018-07-19 23711
icon
定檔12月14日上映的《龍珠:超》劇場版再次將布羅利設定為Z戰士們的強敵,而近日曝光的布羅利父親帕拉伽斯人設圖也洗刷了觀眾的認知的形像變化有點大。

本期《V JUMP》雜誌上,官方透露了關於《龍珠:超布羅利》劇場版的更多情報,並公佈最新宣傳圖。畫面上,狂暴的布羅利與變身超藍悟空、比達在雪地上演激戰,左上角的「最強之敵」令人期待這次佈羅利的實力究竟會進化到什麼程度。

網上圖片

情報頁裡,官方貼出了布羅利常態化與暴走狀態的清晰版人設圖,同時布羅利父親帕拉伽斯身穿戰鬥服的形像一並曝光。相比於之前登場時的黑髮黑鬍子模樣,此時的帕拉伽斯已經鬚髮皆白,看起來蒼老了許多,唯一不變的或許就是左眼的那條傷疤了。這次的劇場版則是由鳥山明老師親自重新構築的布羅利的故事 ,或許會很有看頭。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