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天空之城》波姆爺爺聲優去世!R.I.P..

2018-07-21 6765
Tags: 天空之城
icon
最近業內有不少名人去世的消息,漫畫家佐藤孝弘、漫畫家梶山浩、插畫家藤田香都相繼去世。漫畫家、插畫家再次成為人們口中的高危職業,令人唏噓。聲優、演員常田富士男不幸於近日去世,享年81歲。

常田富士男出生於1937年,是長野縣人。高中畢業後就到東京,以演員身份參演黑澤明執導的《紅鬍子》。1975年至1994年以聲優身份與女演員市原悅子一起為《漫畫日本傳說故事》擔任旁白,並在宮崎駿電影《天空之城》中為波姆爺爺、杉井儀三郎電影《銀河鐵道之夜》燈檯守配音。

他參與的劇場版動畫還有《沒有大象的動物園》、《魔法之島》、《小狐狸阿權》、《源氏物語》以及《熊貓物語》等。許多日本人都是看著《漫畫日本傳說》故事長大的,對他們來說,常田富士男是他們最熟悉最親切的老爺爺。而且一些故事細思極恐,讓人難忘。




Tags: 天空之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