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調查iPhone 耐用報告出爐!結果有點意外!

2018-07-21 11307
icon
最近,有媒體報導根據最新發布的一份「移動設備與安全」新報告,蘋果設備的品質、易用性和可靠性,並不比Android機要高多少,在維修率上幾乎和Android保持一致。

作為一家為移動運營商和製造商生產診斷與維修軟件的公司,Blancoo 的數據顯示,iOS 和Android 設備的送修頻率是一致的,而且蘋果設備在北美的表現更糟。該報告分析了亞洲、北美和歐洲三大市場,並得出了iOS 和Android 設備故障率幾乎相同的結論,其中iOS 為12.5%、而Android 是14%,相差並不明顯。

在北美市場,Android 的表現竟然略勝iOS 一籌,前者故障率僅為9%,而後者達到了12% 。Blancoo 表示,該結論基於從iOS 和Android 設備上收集到的內部移動診斷數據。

這些數據被帶入數百家移動運營商和設備製造商,以進行診斷測試和移動擦除。不同地區間的差異很大,意味在著不同國家和組織中,其軟件被使用的情況存在著一些主要變量。即便如此,該報告在對同一區域的不同設備進行比較時還是相當實用的,即便我們並不知曉歐美用戶是否更有可能手殘弄壞他們的手機。

有趣的是,並不是所有iPhone 和Android 機型的表現都是一致的:

比如iPhone 6 和iPhone 6s 的故障率就相當高,分別達到了26% 和14% 。作為對比,近期發布的iPhone 7 和iPhone 8 Plus,故障率分別為8% 和2%。

https://sg.news.yahoo.com/forget-myth-iphones-being-more-reliable-android-173921871.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