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三國無雙》手機版 4月發佈!

2014-03-29 7137
icon
西山居副總裁,手遊業務負責人鄭可在微博發佈了一條消息:西山居首款代理作品將發佈,並公佈了一段遊戲產品視頻,該消息迅速引發關注!

 

而無獨有偶的是,三日前日本niconico網站流傳出一段疑似《真三國無雙》手機版的視頻,該視頻與鄭可所公佈視頻同出一轍,只是換成了中文配音以及結尾處時間點被隱去。

 

有業界人士判斷,一方面,從僅公佈的視頻內容上看,的確特別類似於日本知名作品《真三國無雙》,畫面寫實風格,注重操作的強PK玩法;但另一方面,《真三國無雙》要從掌機切入手機遊戲,此前沒有公佈任何消息,仍有待進一步瞭解。

 

值得關注的是,此消息一經曝光,在各種《真三國無雙》的論壇和fans圈裡引起狂熱的猜想。記者第一時間致電了西山居和日本KOEI公司,得到的消息均為不知情,KOEI隨後表示,有可能合適的階段推出相關作品。毋庸置疑,一旦西山居攜手KEOI,此舉無疑將引發行業全新格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