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 位女孩的日常系幻想故事!全新作品《えんどろ~!》明年 1 月開播!

icon
今天突然發表了全新日常系幻想風動畫作品《えんどろ~!》將會在2019年1月開始播放!而且將會推出漫畫連載,Figure化的消息亦同時公開!

《えんどろ~!》的角色原案將會由《輕鬆百合》作者 Namori (なもり)擔任,登場角色們都有如《輕鬆百合》的可愛風格,製作過《悠悠式》動畫的かおり擔任本作監督,系列構成由負責過《干物妹!小埋》、《輕鬆百合》動畫的青島崇出任,動畫制作由《結城友奈是勇者》的制作公司 Studio五組 擔任,角色設計是參與過《偶像大師》本家、《妖狐×僕SS》等多部作品的飯塚晴子。

現在官方公開了由角色原案的なもり、角色設計的飯塚晴子及擔任漫畫連載的いづみみなみ 三人各自繪製的視覺圖,另外本作發表同時已公佈將會推出Figure!將會在 7月29日的 Wonder Festival 活動 HobbyJAPAN 的攤位上展出手辦原型!

STAFF

原作:い~あ~るぴ~!

監督:かおり

系列構成構成:青島崇

角色原案:なもり

角色設計:飯塚晴子

制作Studio:Studio五組

Producer:EGG FIR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