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聲優悠木碧發文感慨!擔心自己將來的感情生活不被祝福!

icon
藝人、聲優、偶像等在工作的影響下,自己的感情生活都會收得很密,而且也有部分激進的粉絲對偶像感情生活反感,覺得一直隱瞞而被背叛,不過最近聲優界的粉絲普遍聲音也祝賀及專重聲優的感情生活。

最近聲優悠木碧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文,「世間對於熱戀報導吵吵鬧鬧,如果有一天我也找到自己的戀人時,會否被大家說背叛了他們?如果會受傷的話還是保持單身好了....我是這樣想,但父母也是想抱孫的,我也想找到愛的人。我已經26歲了。同級生的大家也已經生了孩子,被大家祝賀著。我到底哪裡搞錯了。」

粉絲看到這段推文後引起熱烈討論,也有人猜測與最近八掛媒體文春將會爆某聲優的料有關,不過很多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而悠木碧看到大家的反應也安心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同時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喜歡的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