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人氣!《賢者之孫》連外傳都漫畫化!

icon
此前由吉岡剛創作並由菊池政治擔任插畫的日本輕小說《賢者之孫》已經有了漫畫化,並預定動畫化。近日,《賢者之孫》的外傳也開始漫畫化,看來作品是真的很有人氣。

《賢者之孫》的外傳小說名為《賢者之孫Extra Story 傳說中的英雄們的誕生(賢者の孫Extra Story伝説の英雄達の誕生)》,依然是原作者吉岡剛和插畫家菊池政治搭檔的作品。本次的漫畫化由清水ケイスケ作畫,連載於角川旗下的網絡漫畫平台“Young Ace Up”。外傳講述的是本傳中男主角和梅林相遇前35年的故事,故事的背景也是亞爾斯海德高等魔法學院,以爺爺和梅林為主角。


《賢者之孫》的故事講述了本應已在事故中死去的青年,卻以嬰兒的姿態在異世界轉生了!被救國的英雄“賢者”梅林·沃爾福德所拾救的他被取名為“辛”。辛被梅林作為孫子養育成人並吸收了其技術、掌握了驚人的能力。在辛十五歲時,爺爺恍悟自己“忘記教授他常識了”!就這樣,為了學習常識並交到朋友,辛入學了亞爾斯海德高等魔法學院……以“超規格”的少年之姿開拓的異世界奇幻生活,由此開幕!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