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 不能說的秘密!

2014-03-30 4778
Tags: facebook
icon
在社交網路上「Show自己」已經成了很多人常做的事情,發個心情、曬條事業線,但這些分享的東西可能會給你帶來麻煩,因為太出位就容易出事。

美國密歇根州22歲的Colleen Chudney曾在2012因為酒後駕車遭遇起訴,但好在獲得了緩刑,條件就是在緩刑期內她不能再接觸任何含有酒精的食品、飲料。不過Colleen Chudney顯然並沒有牢記教訓,在剛剛結束的聖派翠克節(每年的3月17日,是為了紀念愛爾蘭守護神聖派翠克)上,Chudney又飲酒了,而且更糟糕的是她被要求進行隨機的酒精測試。


好消息是她通過了酒精測試,壞消息是她在Facebook上表示她其實喝酒了,好在幸運的沒被檢測出來。還沒高興多久,悲劇很快就來了,她的這條Facebook消息被監督她緩刑期間表現的監督人員發現,並電話告知了她的違法行為。其實Chudney緩刑期還有幾周就要結束了,現在她可能會被判入獄93天。

 



Tags: faceboo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