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verlord》官方推出免費RPG遊戲任玩 免下載隨時享受

2018-08-01 19810
Tags:
icon
現正播放第三季動畫的大熱作品《Overlord》官方今天宣佈推出一隻免費的RPG遊戲讓大家免費遊玩!遊戲現正公開第1、第2章,官方表示會定期更新遊戲,並預定公開至最終章。

這隻稱為《RPGツクールMV×オーバーロード》的遊戲是以動漫作品《Overlord》為主題,並採用KADOKAWA及Yoji Ojima開發的遊戲製作軟件「RPG Maker MV」所製作出來的RPG遊戲。遊戲故事以Overlord 動畫第三季之前,冒險者飛飛與娜貝在城市接冒險者公會任務的階段。

遊戲雖然很起來簡單,其實完全度並不低,RPG遊戲的基本系統齊全,商店、裝備、武器、素材應有盡有,遊戲暫時公開兩章劇情,官方預計遊戲時間一小時左右,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玩一下!


遊戲連結:https://game.nicovideo.jp/atsumaru/games/gm7687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