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禁書目錄》將有新企劃情報 網友起哄猜結果

2018-08-01 6238
Tags:
icon
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中,《魔法禁書目錄》的第三期電視動畫終於要在今年10月播出了。近日,據《魔法禁書目錄》所屬文庫的電擊文庫的25週年紀念活動「秋之電擊祭」的舞台情報顯示,《魔法禁書目錄》的舞台上會發表「とある」企劃的最新情報,不過到底是什麼新情報呢?這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對該情報紛紛表示:

「會有什麼發表呢,感覺會讓粉絲震驚,不過除了真人化還有什麼值得震驚的呢?」

「因為說的是とある系列,而不是科學或者魔法,所以投《某科學的超電磁炮》電影化一票。」

「應該是《超電磁炮》的消息吧。」

「《超電磁炮》的第三期消息緊跟其上,新約動畫化也不是夢。」

「都認為是《超電磁炮》嗎?」

《魔法的禁書目錄》是日本小說家鐮池和馬執筆、插畫師灰村清孝負責插畫的輕小說系列,也是原作者鐮池和馬的出道作品。故事講述的是從東京都西部被分割出來的這座都市中,「超能力開發」被列為學校課程的一部分。在二百三十萬人口中,有八成都是學生,所以被稱為學園都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