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睇片!超人的日常!

2014-03-30 4434
Tags: Superman
icon
超人視點和常人有什麼分別?洛杉磯的一個團隊利用遙控飛機和GoPro運動攝像機,拍攝了超人日常一天的趣味影片—《Superman With a GoPro》,在YouTube上發佈兩天,已引發400萬次的點擊觀看,至今已經破1100萬!

 

短片中特殊拍攝和剪輯,呈現為超人第一視角。我們仿佛也跟隨超人一起登高望遠,低空飛行,躲避障礙物,打擊惡勢力,營救他人。視頻不但模擬了超人空中飛行流覽美景的感受,也表現了超人在空中飛行時需要遇到的各種障礙,使觀眾在感受超人力量的同時,也體會到做個超人的不容易。本片背景音樂選用了Pegboard Nerds的專輯《 Hero (feat. Elizaveta)》,富有韻動感的音樂和號召力的音色,帶動觀眾投入鏡頭中。

 



Tags: Superm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