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搞甚麼!代言也有錯?AV男優代言手遊遭文化部罰款17萬!

2014-03-31 5685
Tags: 2014Mainland
icon
上海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日前就手機游戲《風林火山》違規宣傳推廣案作出處罰。至此,這宗被網絡熱炒的以日本AV男優加藤鷹為噱頭的案件塵埃落定,也給當前愈演愈烈的網絡遊戲違規宣傳推廣活動敲響了警鐘。

 

本年初,一款名為《風林火山》的手機遊戲被炒得如其遊戲名字一樣「風風火火」,原因是一部由日本AV男優加藤鷹參演的宣傳視頻,其中加藤鷹通過誇張的手指造型等姿態及「金手指」、「高潮」等語言,將自身所謂的「絕技」同《風林火山》這款手游產品奇異地聯繫到一起。加藤鷹為日本色情影視演員,其「金手指」在社會上具有較高的負面知名度。《風林火山》以此為噱頭製作宣傳片,在其官網上供公眾瀏覽、觀看和傳播,甚至通過淘寶網銷售繡有加藤鷹姓名的浴袍服裝道具,並在遊戲內設置加藤鷹角色卡牌道具,因此引起較大負面效應。

 

 

據情報,本年2月,文化部文化市場司受理有關《風林火山》違規宣傳推廣的群眾舉報,責成上海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立案查處。經查明,上海玩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邀請日本AV男優加藤鷹製作了含有宣揚色情等違規內容的視頻廣告,宣傳推廣其經營的移動網絡遊戲產品《風林火山》。同時未經批准,擅自從事網絡遊戲經營活動,通過當事人網站、App store等互聯網站供用戶瀏覽、下載和使用其製作和提供網絡遊戲產品和服務,並通過向用戶發行網絡遊戲虛擬貨幣的方式獲得經營收入。

 

 

上海總隊依法責令當事人立即關閉違規網絡遊戲網站,並停止違規宣傳推廣活動,包括違規廣告視頻的登載和傳播,以及所有與「加藤鷹」相關的文字、視頻、搜索、圖像及實物產品等宣傳活動。所以小編認為,找美女來代言就最好的了,可能因為男的令人反感吧......

 



Tags: 2014Mainlan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